我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自考教学点举行2023秋季专升本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梁俊翔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14

    10月29日晚,我校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自考教学点2023秋季专升本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在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梁銶琚堂举行。顺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甘慕仪,智能制造学院书记饶喜明商学院副院长刘刚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钦青、副院长王明刚,顺德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老师,该教学点我校2023秋季自考专升本相沟通班217名新同学和普通专升本辅导班同学在内共1298名学生参加了开学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吕瑛应邀率队出席典礼。

    吕瑛代表主考院校致辞,她介绍了学校建校40年的发展成就、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学校履行主考院校职责情况。她寄语自学考试相沟通同学:一是学会自我沉淀,不断提升素质和品德;二是掌握学习方法,培养学习兴趣,适应知识快速更新;三是热爱生活,发现生活之美,注重团结协作,互相取长。

    甘慕仪以“热爱学习、持续学习,做最好的自己”为题向全体新同学提出希望,毕业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分别发言。会上,对2022-2023学年度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自学考试专升本相沟通班奖学金获得者和优秀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

    继续教育学院代表学校参加此次开学典礼,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要求,积极推进高职院校作为自学考试教学点,助力职业院校学生圆梦大学,主动担当主考院校职责的重要体现。

文字:李德军、杨勇

编辑:纪雪萍

初审:李德军

复审:邓莉菊

终审:吕  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