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发布者:梁俊翔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6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重要部署,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系列活动的通知》有关精神,11月18日至24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今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主题是:让学习成为一种学习方式。为积极响应活动主题,充分利用自身优质资源,继续教育学院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部署活动周各项活动。活动周各项活动采取线下赤岗社区学习中心和线上广财慕课平台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学科技能科普专题视频学习、书法交流活动、微阅读进社区活动等,积极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社会氛围。

本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条幅展板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向群众传播全民终身学习活动的意义和要求,扩大活动影响,多形式多渠道宣传终身学习理念。活动覆盖各年龄层次人群,受到了社区居名和社会群众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

图片



文字:杨   勇

图片:李东顺

初审:杨   勇

复审:李志勇

终审:吕   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