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第七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9

1130日,继续教育学院在善学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7次学生工作例会,研究部署学院学生安全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楷有,项目与学生管理部相关老师以及专本连读项目办负责老师、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蔡楷有主持。

会上,辅导员李晶交流学生安全工作经验和计划,项目办后勤张源浩报告宿舍消防安全排查和整改工作情况,专职心理老师邓小梅报告开学至今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学工负责老师陈希、项目办负责人李国权就学生安全工作谈了意见。

项目与学生管理部黄伟城老师主要围绕学生心理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作具体部署。黄东老师强调,要坚持学生至上、生命至上,持续广泛开展安全教育,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

蔡楷有书记作总结讲话。就学生安全工作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牢牢守住学生安全底线,强化底线思维,举一反三,汲取教训,有针对性整改。二要层层压实各方责任,全面深入开展学生安全隐患排查,扑下身子抓落实,及时补短板、堵漏洞。三要立足自身,抓住细节,善于分析,及时敏锐发现苗头性问题,做到防微杜渐。四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注意工作方法,学会弹钢琴。

文字:黄伟城

图片:钟雪芬

编辑:黄伟城

初审:谢淦玲

复审:黄  东

终审:蔡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