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黄东为辅导员讲党课

发布者:谢淦玲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6

121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项目管理部党支部书记黄东在勤学楼601坚定文化自信,赓续中华文脉——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为题,为专本连读项目办党员、辅导员讲党课。

黄东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黄东指出,这次会议最重要的成果,就是正式提出和系统阐述习近平文化思想。我们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宣传,并自觉贯彻落实到立德树人全过程和学生工作各方面。

黄东强调,作为高校学生工作者,一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教育学生。二要以强信心为重点加强正面宣传,提高舆论引导能力,主动作为,敢于亮剑,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于未萌。三要教育学生坚定文化自信,科学把握“两个结合”,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赓续中华文脉,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的青年先锋。


文字:陈寿康

图片:陈丝莹

编辑:谢淦玲

初审:谢淦玲

复审:黄  东

终审:蔡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