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书记下午茶”“院长午餐会”师生谈心活动

发布者:黄伟城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71

1220日、21日继续教育学院先后开展“书记下午茶”和“院长午餐会”师生谈心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楷有、学院院长吕瑛、项目与学生管理部老师及15名学生代表参与谈心活动。

 “天气冷,喝点热茶”“多吃点肉”,书记院长贴心的寒暄一下子拉近了距离,大冬天学生内心暖洋洋的。师生在热烈而轻松的氛围深入谈心。蔡楷有、吕瑛询问了同学们个人兴趣、学习生活等情况,同学们书记院长反映了生活、学习、就业等方面的问题和困惑。书记院长耐心细致作了逐一解答。

吕瑛回顾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生涯。她鼓励同学们做好职业规划,着眼未来树立目标,敢闯敢试积累经验。要注重身心健康,始终积极乐观。要正视自身优缺点,不自大不菲薄,补足短板,发挥所长。她表示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宽广平台和机会,帮助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蔡楷有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如饥似渴学习,要登高望远、明辨是非,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把健康成才放在首要位置。他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坚持一线导向,以“书记下午茶”“院长午餐会”“老师进社区”等常态化形式倾听同学们心声,认真整理同学们意见建议并持续跟进办好,为同学们成长成才提供最优质的管理和服务。

在场同学表示,书记院长与我们面对面谈心,体现了学院对全院学生的真诚关爱,院领导与我们是心贴心的。这次师生谈心既为我们答疑解惑,也解决了实际问题,我们要心无旁骛学习。


文字:黄伟城

图片:黄伟城、钟雪芬

编辑:黄伟城

初审:谢淦玲

复审:黄  东

终审:吕瑛、蔡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