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谢淦玲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1

31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善学604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楷有主持会议。

会上蔡楷有书记介绍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有关要求。随后,学院党总支辖属的5位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抓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履职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建引领部门业务等方面依次向学院党总支汇报了本支部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畅谈下一步思路举措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与会人员根据述职评议要求,结合各支部日常党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测评。

 蔡楷有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既有特色又有亮点,但仍存在一些缺点,勉励大家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各项党建工作,凸显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及时总结经验,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推动事业发展。同时他对各党支部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建设,提升党建的引领力;二要执行制度规范,提升党建组织力;三要聚焦创新发展,提升党建融合力;四要打造特色品牌,提升党建影响力;五要完善自身素质,提升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