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赴深圳集中调研

发布者:吴艳容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拓展合作办学业务,3月27日-29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志勇、副院长邓莉菊分别带队,赴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深圳市奋达教育中心、深圳市福田区袋鼠课堂培训中心、深圳市罗湖区燕荣教育培训中心、深圳科讯人才培训中心、深圳市龙岗区立人教育培训中心、深圳市宝安区理想教育培训中心、深圳市光明区研润教育培训中心、深圳市卓尚教育等单位实地调研走访,洽谈合作事宜。各单位对调研工作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调研工作组与各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各单位的基本情况、业务运营、平台建设等具体介绍。李志勇、邓莉菊指出,近年来学院紧跟市场趋势,锐意改革、开拓创新,深化综合改革,特别是2023年学校作为全省唯一高校入选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为学院业务发展拓展了广阔空间。调研工作组表示,围绕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点领域和人群希望与各单位进一步加强学历教育、自学考试、国际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共拓合作领域、达成合作项目,共谋发展新篇章。  

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对我院的发展成绩和业务规划表示高度赞赏,对合作领域和内容提出了具体化建议,并表示与广东财经大学合作空间领域广阔,愿意与学校进一步深化合作,细化合作框架内容,尽快推动项目立项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