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与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者:罗健宇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4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志勇、综合部主任杨勇、教务部主任李德军,信息技术部主任李智勇等一行前往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调研交流,与广东分校校长欧海、继续教育事业部大区经理赵城谋洽谈合作事宜。双方就学历教育、国际教育、自考助学项目、专项技能培训、小语种培训等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参观广东分校的办公及教学场所后,欧海详细介绍了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同时也对广东分校的业务概况、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人员团队、国际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志勇副院长表示,继续教育学院一直致力于与优秀教育机构展开合作,为学员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与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的合作将为学院带来更多的教育机会和资源,进一步提升学员的学习体验和教育质量。李志勇表示,双方合作的初步达成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接下来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欧海校长也表示了对合作的期待与信心,他指出,广东分校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与继续教育学院的合作将进一步丰富华图教育的教育资源,助力学员实现个人发展和职业提升。

      此次合作的达成,不仅将促进双方在教育领域的互利共赢,也将为广大学员提供更广阔的学习平台和更丰富的学习资源。双方将密切合作,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助力学员实现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