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与广州远智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者:罗健宇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0

4月3日上午,副院长李志勇邓莉菊,信息技术部主任李智勇等一行前往广州远智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与远智教育校长荀况、远智教育副校长吴君优、凯园软件总经理徐光波、云之智科技负责人俞晓阳和远智教育自考部负责人李钰莹洽谈合作事宜。

在参观远智教育办公及教学场所后,荀况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对公司的业务概况、教育管理、信息化建设、人员团队、国际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志勇对远智教育公司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业务板块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与优秀教育机构开展合作此次走访收获很大,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学历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方面的合作,共拓合作领域、达成合作项目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邓莉菊对学校自学考试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自学考试是学院重点业务之一,开设以来为广大自学考试考生提供优质教育服务受到了社会广泛赞誉。希望远智教育提供更多资源支持,共同推动自学考试事业发展,为自学考试考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体验服务。

双方围绕学历教育、国际教育、自考助学项目、专项技能培训等多个业务展开深入交流,均表示双方合作空间广阔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尽快推动项目立项落地,为广大学员学历提升和知识更新提供更便利丰富的学习平台和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