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侨大教育企业、广州达德教育集团拓展合作办学业务

发布者:吴艳容发布时间:2024-04-11浏览次数:10

4月9日上午,为进一步拓展合作办学业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黎友焕一行前往侨大教育、达德教育集团进行校企合作调研。侨大教育负责人王晓、林坡琅,达德教育集团负责人蔡伟、甘建伟对我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调研组与两个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对方的基本情况教学管理、平台建设等具体介绍黎友焕指出,经过40年的发展,广东财经大学已经建设成为一所学科特色鲜明、师资力量雄厚、办学效益显著、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较高的财经类院校。近年来学院按照学校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部署,紧跟市场趋势,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学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2023年学校作为全省唯一入选国家级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的高校,在基地建设、促进乡村振兴、职业技能认定培训资质等方面将取得显著成果。他表示,此次走访收获很大,希望与各单位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学历教育、自学考试、国际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等相关领域的发展。

       侨大教育、达德教育集团单位负责人对我院的发展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与广东财经大学合作空间广阔,愿意积极参与校企合作,通过共同努力实现互利共赢